|・ω・`)

【博君一肖】暗恋一个傻子我好累2

私设:dd单向暗恋gg,不过是个甜文,dd是老爷从小买来陪gg的(童养媳你懂的( ̄∀ ̄))

不想给ggdd打上标签,严重ooc,不知道能写多长

王一博刚走到门外,就听见里面那略带妩媚的声音

“来继续喝呀 这位小公子”

王一博赶忙打开房门,眼前一片春色进入眼前

只见一位女子坐在肖战大腿上,把酒杯放在他的唇边,后面还有两位女子替肖战捏着肩,

此时肖战往日那双灵动的眼睛一片迷离,白皙的脸颊微微染上红晕,原本整整齐齐的发丝也零零散散的散落,褪去了原先的气质,反倒增添了一些妩媚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,放开他!”

女子们被他这么一吼,吓了一跳

王一博跑去肖战旁边准备把他横抱起来

“wc,为什么肖战这么重?明明看起来很轻”

接着王一博恢复了表情,面不改色的把肖战抱了起来,本已经做好肖战死命挣扎的准备,没想到肖战仅拿着他那双醉酒后迷离的眼神静静看着他,王一博被他的眼神看着一愣,

耳根却已可见的速度染上了红色,王一博伸手捂住了肖战的眼睛

“耶啵~,你为什么要遮住我的眼睛啊~”

耶啵是王一博小时候的昵称,自从自己懂事后就再也不让肖战叫这个名字了

王一博抱着肖战走出了厢房,在外面遇见了老鸠

“这两位公子,发生了什么事?”

这是耳边响起了掐媚的声音

“我家公子喝醉了,给我们准备两件客房”

说完,便扔下一两银子,老鸠眼前一亮,急忙揣进怀里

“好的,两位公子,请随我来吧”

到了客房,王一博刚准备把肖战放到床上,

没想到喝醉酒一向乖巧的肖战,手放在王一博的脖子上不肯下来,力气大到王一博怀疑人生

“唔”王一博闷哼了一声,在刚刚的斗争中碰到了不可描述的地方,王一博咬牙切齿的说

“别乱动!”

最致命的是肖战还满脸疑惑不解的看着王一博

“这是什么呀”

肖战像听到了反话一样还变本加厉的在王一博身上乱动

【未完待续】

没错,我就是卡r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不知道写啥,让我思考思考|・ω・`)我觉得王一博应该不屑于对醉酒的肖战动手,但是吧,我又觉得王一博这样都不对他喜欢的人下手,是不是太不man了,而且我又想写rԅ(¯ㅂ¯ԅ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