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・ω・`)

【博君一肖】暗恋一个傻子我好累1

私设:dd单向暗恋gg,是个甜文,dd是老爷从小买来陪gg的(童养媳你懂的( ̄∀ ̄))
不想给ggdd打上标签,严重ooc,不知道能写多长就标个1

“战哥,你这样被老爷知道了,又要骂你了”

肖战瞪了瞪旁边的王一博

心想,王一博总是没风趣,明明跟着自己一起长大的 ,怎么跟自己的性格就相差这么多

“有什么不好的,我就吃个饭,再说了,你不说,我不说,我爹能知道吗!”

说着,肖战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

“哎呦,这两位公子,您们有什么需要吗?”

“我们要一间包厢”

老鸠见多识广一看来的这两位小公子气质不凡,低头跟旁边的女子说了几句,便加紧带着他们来到一个上好的包厢这两位公子

肖战坐了下来,从桌上拿了一颗花生米往嘴里丢

“你们这我可是第一次,也不知这的菜好不好,就把你们的招牌拿出来(肖战指的是菜)”

“两位公子真是来对地方了,我们这可是全京城最好的地了,我已经吩咐下去了,保证让两位公子满意(满意什么你们懂得(~0~))”

说完,就退了出去

王一博皱了皱眉头,没有说什么,反正对肖战这种行为早就见怪不怪了,但还是没有出口提醒

一见人出去了,就剩下他们俩,肖战又开始了他的话痨模式

“王一博啊啊啊啊,今天的事你不会告状的吧,是吧,是吧,作为交换,我请你吃好吃的,不要告诉我爹”

王一博撇了撇旁边又拿这张可怜兮兮的脸看着他,喉结难以察觉的滚动了一下,每次都是拿这招对付他,肖战就是知道他肯定不会拒绝

“好”

“太好了,就知道一博你最讲义气了,不愧是我最好的兄弟”

说完,刚准备起身给王一博一个大大的拥抱,房间就想起了敲门声要,肖战赶忙收回步伐,回到位置坐好

“两位公子,奴家们进来了”

女子们进来时感觉到一到视线,缩了缩脖子

“两位公子,只是吃吃喝喝多无趣,让奴家们为两位公子表演什么吧?”

肖战鼓了鼓掌说了声好,并没有注意到王一博细微的表情变化

“哎呀~公子,你一个人喝酒多无趣,奴家喂你好不好嘛~”

说罢,便往肖战腿上坐下,肖战也是愚钝,竟也不知躲开,让那女子得了程,肖战反应过来也是慌了神,但为了不在王一博面前丢人,只好装作若无其事,张嘴吃下女子喂的东西

王一博在那女子开口的一瞬间就明白了脸色直接黑了,但他万万没想到肖战居然允许了女子的动作

王一博站了起来,现在气极了他根本没注意肖战的耳朵不知何时爬上了红色

肖战和那女子吓了一跳

“战哥,我觉得这个房间有点闷,我出去透透气”

肖战觉得莫名其妙,而每次王一博看见肖战这种眼神,想为什么他会喜欢上这么一个傻子

王一博出去了房间,从二楼看下去,好不热闹,一群胭脂俗物,真不知道战哥为什么会来这,今天回去一定要告诉老爷!越想越不对劲,自己出来,不就是把战哥一个人留在那群胭脂水粉里面嘛 ,王一博想着想着加快了脚步,回到了房间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没有了,哈哈哈哈,(~0~)我实在想睡觉了,明天我要去学校了,困死了,后续时间不一定,但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,看到了最后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1)

热度(12)